關於我自己

生活是畫布 光線是顏料 用相機為所生活的土地寫紀錄

星期二

老兵不死(二): X-E2s

2019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還在用X-E2s?


哇!
使用X-E2s也一段時間了,這陣子走了好幾個地方,可惜就是沒出國,要不然就可以測試更多背著相機時的荷重到底適不適合我這弱雞駕馭

浪漫之谷
相機系統換來換去,這次一口氣補足三管鏡頭,不過除了35f1.4之外其餘兩管都是kit鏡等級,16-50及50-230,都是光圈細的不得了

隕落 好用嗎?不確定,不過用了幾個月下來都還沒有想要再購入鏡頭的想法,我想這應該算是好事一件(嗯?

開箱有個較大的不同就是X-E2s雖是近幾年來推出的相機,但也算是有點兒年紀了,其raw檔必需要用較新的LR來讀取,對於沒有升級版本的我,只能使用JPG來出圖,還好,富士的JPG品質一直聽說不錯,只是對於模擬軟片的選擇仍在摸索中,加上有許多變數可調整的Q鍵,X-E2s的耐玩性其實挺夠

上帝的部落

享受拍照,別給自己壓力,好好品味這塊土地,雖然台灣不算是一個很大的地方,但就如富士的相機一樣,耐玩度高。

 向前看齊一年下來跑了兩次台東,仍然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走過

潑墨金龍山,每次來到魚池家一定會去拜訪一下,現在對岸來的朋友少了九成,似乎又回到往日的平靜這樣的結果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重生嘗試拿過6D拍活動紀錄及人像,雖然它的中央"那一點"很厲害,但實在是覺得6D的對焦點有點少少,結果我異想天開拿X-E2上場…其實還不賴,一天下來不大會有運動傷害

海的故事這次仍然是選擇逆時鐘環台,沒辦法,每次要走蘇花公路回台北時總是遇到連續大雨的天氣,安全第一,走南迴心裡會妥當些

e-m10 ii 最近又重拾了m43,不過這次沒打算再賣富士的裝備,它那類似傳統相機的操縱手感比較像是在拍照,雖然有些時時候真的真的很不趁手,我想fuji有一種魔力,讓人捨不得跟他分離

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