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生活是畫布 光線是顏料 用相機為所生活的土地寫紀錄

星期五

盛夏時光


夢幻時刻
又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最主要今年夏天發了很多事


夢幻夏天
照片雖然仍持續有在拍,但寫文就是懶懶的,有時很想寫些甚麼,但想想好像也沒去哪裡,大都是台北近郊走走,特別是陽明山

綠光
最主要是方便,而且一年四季她都有不同的樣貌,特別是你春夏秋冬都去同一個景點的話,感受會更深

無標題
夢幻湖步道應該是小樂最熟悉的路線了,這條步道其實非常短,很適合親子共遊,就算你扛著他上來負擔也不大(?

暴雨之前
這幾年,午後的大雷雨常有針對性,我想應該跟人品無關

衝
台灣的夏季,傾盆大雨是一定要的,因為我也是騎車一族,知道雨天騎車的感受,所以這個時候我通常改搭捷運,順便也放慢自己的步調

水的碎片
有時可以想停下腳步,好好地觀察這個世界

construction
說到這個,好像用甚麼相機對自己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戰鬥
常常就是防潮箱隨便抓著一台相機就出門了,FF? m43? APSC? 管他的,隨意吧

天上的棉花糖
拍照拍那麼多年,對凡夫俗子的我,換器材是最快讓自己"有感"提升的方式,這幾年,花些錢一股腦地把各片幅的二手相機收個齊,讓自己無懸念

no name
開始想想甚麼是攝影,攝影是為了甚麼,特別是夏夜裡,常常讓人回想到熱血的過去
夏天就是一個那麼奇妙的季節

殘暑 其實很喜歡夏天的感覺,但時間到了也還是得說再見,我們明年再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