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生活是畫布 光線是顏料 用相機為所生活的土地寫紀錄

星期三

北宜小旅行

北橫之珠

嗯。前些時候去了趟北橫

照片不多也沒什麼美感,大家就將就點看。基本上北橫是個不錯的地點。從桃園上去的話約莫一個小時就可以到復興鄉。但我說是到活動中心,而非到拉拉山,如果要到拉拉山的話差不多得再開一個小時,不過還是蠻值得推薦大家去的啦。不過這是指在非假日。在假日的話得忍受塞車之苦,而且北宜的路通常沒有太大條,不太能夠會車。 P1010129小朋友去其實也蠻開心的。特別是在這種大自然中,他想跑去哪就去哪,也順便可以認識一些動物植物。曬曬日光浴,吸收維他命d。對他的身高有幫助。 

P1010116

P1010109 我們去開到了拉拉山遊客中心。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拉拉山有個中心沒有東西吃...帶著小孩出門可不能賣碗泡麵就解決呀...囧.. 還好我們有帶水果,大部分的遊客也是這樣,邊走邊吃水果,若是想要吃東西的話得到巴陵去。 

P1010113 今天車子塞了點,到了拉拉山遊客中心已經是下午2:00。所以就沒辦法繼續往上走到神木區了,有點可惜了其實我覺得拉拉山最棒的是它的神木頭區。算是北臺灣最大塊木的地點。下次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我知道如果是下次來還是挑非假日的時候來。 

魔幻時刻 回程到了復興鄉還是忍不住去了Tina廚房,之前大學同學帶我來這裡談天,對於這裡的景色有驚豔到,可惜山上天氣變化大,在拉拉山的時候是大太陽,回到了復興鄉又是雲霧繚繞。基本上Tina廚房復興店是一個還不錯的地點,風景美,氣氛佳,非常適合約會,至於他的餐點....嗯..參考就好...你問我會不會再來,我不敢保證XD 

P1010135

P1010137

聞香 總歸來說還是贊的啦不過我覺得下次如果來的話。還是挑非假日的時候來北侖會比較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