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生活是畫布 光線是顏料 用相機為所生活的土地寫紀錄

星期三

[ 雜 ] 用攝影寫一首詩


直到這一天把防潮箱打開,才發覺原來手邊的器材竟然有這麼多,我到底是喜歡拍照還是喜歡收集器材(笑)

美麗與哀愁 今年再度走訪老梅,綠石槽似乎又再縮小一些,不知是否因為人們的踩踏,春季限定的美麗多了一絲絲可惜

浪漫之谷 我喜歡這個角度的小油坑, 帶著些許風之谷的感覺, 有一種動漫的fu

複製。貼上 最近愛上了亂拍…哦,不,是街拍

無盡之境 信仰的學習,沒有盡頭

夏午
一場西北雨讓大台北消消暑氣 原來,這才是夏天
  take off 
再灰心,也不要喪志
成功,你的名字叫努力
  Forever Love
這陣子拍地不多,但若可以,我盡量帶著相機出門
開頭說了,我到底是喜歡拍照,還是喜歡收集相機的器材黨,其實我也不知道,也許真是個器材黨吧,但可以確認的是我對相機真的很有愛,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