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生活是畫布 光線是顏料 用相機為所生活的土地寫紀錄

星期四

一念之間


窺視 最近重新審查自己,哈!


再出發 在拍照這檔事上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雜學很多的人,就像金庸筆下的陳家洛,學了天池怪俠的百花錯拳,看到那個牌子的相機好像很厲害就去東抓一點、西抓一點,所以各個廠牌的相機我都去碰、都去玩,無論是olympus、canon、ricoh或者我以前不甚欣賞的sony黑科技... 紅葉
其實這樣不大好啦,除了不夠專之外,就是口袋中的小朋友會出走非常非常多..orz

風雨欲來

但....現在已蠻能接受這樣的自己,因為我覺得每一個相機系統的攝影達人其實都有花許多的時間及精神在它們所把玩的系統上,這真的像就練武一樣,需要下許多功夫
聽海
我喜歡fuji的優雅內斂,canon的人像調校, olympus的活潑發色,sony的科技突破,每當想到這邊,就越發覺得每個品牌系統都有許多厲害的傢伙,也覺得拍照這檔事真是學海無涯,好像自己也成為不了什麼大師,那不如就快樂攝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