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生活是畫布 光線是顏料 用相機為所生活的土地寫紀錄

星期三

[事] I am BACK!


在離開了兩年之後, 我又回來了..
兩年來發生的事也不少,也去了不少地方


雖然以前有一陣子用過天空蕃薯藤, 而天空blog也的確有他方便的地方, 如版型就有不少選擇, 對於我這懶人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若寫地好還可以得到人氣部落格大賞..雖然我從來沒得過XDDD
但最後會選擇選擇blogger而非天空蕃薯藤最主要是因為受不了天空的廣告留言越來越多, 簡直是無名的翻版!!
所以毅然決然跟天空說掰掰, 雖然用blogger寫文章可能更沒知名度(哇哈哈....),而且因為blogger本身版面設計的自由度極高,得自己張羅一切大小事, 就想剛買一間新房子一樣!
不過整理好的話住起來比較素席,也比較像自己的一個家, 一個沒有垃圾廣告出現的家!
 
只是我沒想到其實要習慣且能靈活地運用一個新的使用介面環境是一個大工程..= ="..在不使用外掛程式的情況下看來只好邊寫邊研究嚕..天呀~~
不過還是得大聲地宣告:
I am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